Nice2cu.

“夜晚潮湿,地面潮湿,空气寂静,树林沉默”
“今夜我爱你”

我爱的那个男孩

韩酱:

我爱的那个男孩


他似天使掉落凡间


他的一个回眸令我沦陷 


他的一颦一笑牵动着我的心


他的每一瞬间都使我的世界充满阳光


他本应被爱包满


却不慎折伤羽翼


我多想保护他陪伴他


却又一次次让他受伤


他的微笑淡了


他的阳光暗了


但他是坚强的


他还是我爱的那个男孩


风雨过后还会有彩虹


让我们默默陪他度过这次风雨


风雨会散


阳光会有


彩虹会现


微笑还会出现在他的脸上


他是天使掉落凡间


他是我爱的那个男孩
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